※一天的字數約幾百到一兩千不等,統整起來不少,可能看了會覺得累。
※此為下篇,而上下篇各約是十日左右的份量。
※清一色為刀男與女審神者的互動,不吃此類CP的請盡速右上左鍵撤離。
※因為某風私心所以出現的刀男似乎是燭台切光忠與一期一振占多數。
※女審神者並沒有特別設定,因此每天的個性稍有差異。
※我流設定有,OOC可能有。
※基本上有較深入互動的天數很少,性質比較接近日常,且通篇之間皆無連貫性。
※每天都有各自的前言後話,大多是些廢話可略過。
 
覺得沒問題的話,那麼就往下拉開始閱讀吧!(掩面
 

 
✿【三十天寫作挑戰】Day 16:營造夏天即將結束的氣氛✿
 
這是一個多麼讓人嚮往的題目啊……夏天即將結束,我也好希望現實的夏天趕快結束,我討厭夏天啊啊啊——!
 
※刀亂,光忠×女審
 
  × × ×
 
  夏蟬趨靜,曾經的翠綠也漸漸轉黃,太陽不再如此熱烈,時序終於邁入了夏秋交接。
 
  這對於討厭夏日的少女來說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日夜盼望總算是要把炎熱黏膩的夏季給盼走了。
 
  不過——
 
  季節交接同時也是身體必須調整的時期,在這樣的關鍵點,審神者少女卻很不幸地趕上了流行。
 
  「哈啾!」
 
  病懨懨地癱在床鋪上,只能看著庭院裡染上秋色的草木,可以的話她真的很想去踏踏滿地落葉聽聽清脆可愛的枯葉聲啊。
 
  中庭的方向也不斷傳來短刀們嬉鬧的笑聲,而她卻只能脫力地躺在這裡,想想就覺得鬱悶。
 
  躺得全身都痠痛了。雙臂施力正想要支撐自己起身,下一秒就看見門被拉開了。
 
  「光忠?」
 
  「不是叫妳要好好躺著嗎?」
 
  被迫躺了回去,少女不滿地鼓起因為發燒而通紅的雙頰。
 
  「就算這樣看著我也是沒有用的。」燭台切放下了手中的托盤,「不過沒想到人類真的如此脆弱呢……因為是刀劍所以我無法理解……」
 
  他抬手貼上少女的額頭,感受到了仍然熱燙的溫度後不禁皺起了眉,「如果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吧?」
 
  「唔……腦袋可能會燒壞吧。」少女無奈地閉上了酸澀的眼,若是能夠回去現世的話這樣的情況大概打一針就沒事了,偏偏她現在就只能待在這裡。
 
  「這樣可不行啊。」他搖了搖頭,想起方才進房時看見的少女的舉動忍不住輕斥,「都已經這樣了妳還打算要隨便亂跑。」
 
  「我沒有……。」
 
  「好了,吃點東西繼續睡吧?我已經讓藥研去找有什麼藥材能夠降溫了。」
 
  燭台切扶著少女坐起,接著端起托盤上的粥,舀了一湯匙,吹涼,然後遞到少女面前——
 
  「啊——」
 
  「……誒!?」少女瞪大雙眼驚恐地看著對方笑著要她張口的舉動,在來回看著他與湯匙之後,最終仍然是有些羞恥地開口:「我、我自己來就好……」
 
  她實在不覺得現在已經糊成一團的腦袋還能接受什麼刺激。
 
  「嗯?但是病人不應該都要乖乖地被照顧嗎?妳就別逞強了,平常的手入妳也都親自來,這回就依靠著我們一點吧?」
 
  湯匙又往她嘴邊遞近,不容拒絕的態度使她最終還是乖乖將燭台切的這份心意給收下了。
 
  想想自己其實也很幸福,在現世裡哪來那麼多各有各的特色的男子這樣關心著她呢?居然連餵食的服務都有,她幾乎是受寵若驚了。
 
  一口接一口,吃完了燭台切特地熬的粥。她感激地朝他一笑,卻看見那一瞬間飛上他頰側的紅潤。
 
  「光忠……?」
 
  「啊啊,沒事。」燭台切回過神來,然後從懷裡拿出了一片落葉,「雖然還不能允許妳去外面,不過若是如此妳也能感受到秋天了吧?」
 
  少女望著躺在他手掌上的落葉,紅艷的色彩在黑色手套上更顯秋意了。她莞爾一笑,接過了這份心意。
 
  「總覺得更難過了啊……這樣我會更想去外面跑跑的。」捏著葉柄在手中轉呀轉的,即使擁有一片秋,她卻更想讓自己親身沉浸。
 
  「妳還是專心把病養好比較重要,大家可都很擔心妳唷?」
 
  無奈地朝對方一笑,被對方扶著又躺下後,交代了幾句,她目送他離開房間。
 
  視線再度回到了庭院,染上秋意的一切看來都是如此美好,無論是那些美麗的由翠綠轉為橘紅的漸層色調,或是徐徐吹來的秋風,還有那飄著幾絲雲朵的蔚藍天空……。
 
  秋天才剛要開始,她卻那麼不爭氣地落敗了,真是不甘心呢。
 
  「看來必須快點好起來才行了啊。」
 
  (本篇完。)
 
  × × ×
 
其實我原本還想寫更有愛的(?
想想生病什麼的不是都更能借題發揮嗎www結果我只弄了個餵食,這樣嬸嬸都要怨我福利給得不夠多了xD(掩面
 

 
✿【三十天寫作挑戰】Day 17:漫長痛苦得到解脫救贖✿
 
真心覺得這題目是越來越抽象了……(汗
不過剛好前天將迷路的三日月爺爺帶回家了,這也算是一種從漫長的5-4輪迴痛苦裡解脫吧www
 
※刀亂,女審
 
  × × ×
 
  「#*&^@+%$……」發出莫名喃喃聲的是位於隊伍中間的一團不明生物,乍看之下會讓人覺得頭皮發涼。
 
  「喂,主人那樣沒問題吧……?」饒是自我中心的和泉守也發現了不對勁,走在那團不明生物(審神者)身旁的他一直感到身側的雞皮疙瘩一粒粒被冷得突起。
 
  「主上應該是沒事的。」隊伍後方的太郎答道,事實上他感覺到的氛圍也好不到哪去,「倒是當心點,免得主上摔馬了。」
 
  出陣到厚樫山已經持續了好一段時日了,而之所以停滯在這個地方的目的各人都是心知肚明,正是為了那把稀有的刀,天下五劍之一的三日月宗近。
 
  雖然老早就聽說他老人家有迷路不回家的惡習,不過長年在外遛達也實在太過了,導致原本對於終於能夠來到這個地方的少女從一開始的興奮到現在的瀕臨崩潰。
 
  總算又來到了王點前一站,少女無神的眼睛突然迸出一線希望之光,然後隨著隊長燭台切拋出的骰子熄滅。
 
  巳。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女理智斷裂地倒在馬上,於是部隊判定今天已到此為止。
 
  ×
 
  其實她也不是嫌棄說本丸已經擁有的刀男們不好,基本上她和大家這些日子以來培養的感情也足夠深厚了。當初憧憬的三日月宗近似乎也比不上她特別厚愛的幾人。
 
  不過……
 
  這也許算是種強迫症吧?總覺得不把所有刀子都拿到手就不甘心啊,說是收集欲也罷,野心她也認了,但就是想讓本丸更加多采多姿嘛。
 
  而且若是帶回了同是三条家的他,那麼本丸裡其餘三条的人也會開心的吧。
 
  秉持著這樣的心態,少女一次次出陣,然後一次次地感到絕望。隊伍不是走到死路,不然就是到了王點卻撿回了一堆“分身”們。
 
  一人只要一個就足夠了啊,她簡直無法想像被好幾個燭台切媽媽管教的畫面。
 
  少女撫著眉心,決定停止這無謂的思考,趕緊到鍛刀房把今天的必走行程結束。鍛刀什麼的都是浮雲,她不依靠那個沒路用的刀匠的。
 
  正把材料塞給一臉呆滯的刀匠時,後頭突然急急奔來的腳步聲促使她回頭,便看見了是捧著不知道什麼玩意兒的螢丸。
 
  「怎麼了嗎?為什麼那麼慌張?」她看螢丸背著這麼一把大太刀,實在是很擔心一不小心就摔倒了。
 
  「主人,這裡,官方為了賠罪所以贈送了三個富士繪馬唷。」
 
  「富士……你說繪馬!?」聞言少女掩不住驚喜地驚叫,彎身雙手恭敬地接下了這無比寶貴的物品,幾乎要喜極而泣。
 
  「聽說別的本丸陸續藉此鍛到了稀有的傢伙呢,妳也趕快試試看吧?」
 
  「嗯、嗯!」少女用力點頭,轉身將繪馬通通塞到刀匠懷裡,「拜託你了啊!成功的話我一定讓光忠給你加菜!從今以後!」
 
  這次等待的時間比以往都要久,聽說三日月所需的時間也是很可觀的,於是少女心裡的期待也越發膨脹。
 
  四小時過去後,刀匠終於邊擦著汗從鍛刀房裡走出,而少女也很殷勤的獻上了冰毛巾。
 
  「怎麼樣?」如果少女擁有尾巴,那麼此刻絕對是搖得不小力。
 
  「報告主人,此次成果您一定滿意的,請趕緊進去看看吧!」
 
  抬起已經有些虛浮的腳步,少女在螢丸的攙扶下進入了鍛刀房,然後看到了躺在檯子上的一把一眼就能知道它與眾不同的刀子。
 
  伸出手碰觸,頓時一片五彩的光芒閃現,伴隨著櫻花瓣,少女將閉起的雙眼睜開——
 
  近墨的靛色髮絲、鈷藍卻隱含一彎新月的雙瞳,一身深藍色的衣袍,衣服上繡有三日月的紋飾……
 
  「 三日月宗近。打ち除けが多い故、三日月と呼ばれる。よろしくたのむ。」
 
  溫醇的嗓音輕輕道出了自我介紹,男子爽朗一笑,在此時此刻顯得更加耀眼了。
 
  少女感動得幾欲落淚,上前雙手握緊了對方的手頻頻確認眼前是否只是幻影。
 
  「終於……。」
 
  她終於,找到了這名長期失蹤老人。
 
  (本篇完。)
 
  × × ×
 
這絕對是真實事件。
終於有爺爺了,可以寫他了,我一直想寫被爺爺騷擾什麼的www
目前希望小狐丸也趕快來,因為我想寫公主抱也很久了xDDDDD
 

 
✿【三十日寫作挑戰】Day 19:幼化or動物化or靈魂互換✿
 
這三種都是好題材啊www!讓我猶豫了一下才決定好,本來還想說乾脆三種都寫算了xD
 
※刀亂,女審。
※幼化
 
  × × ×
 
  一如既往的清晨,透過紙門的光照亮了整室,感受到光源的刺激,少女緩緩睜開眼皮。
 
  「今天好像起得早了……」
 
  她打了個呵欠,坐起身,伸了懶腰,然後……感覺到身上的衣物因而滑落肩頭。
 
  「咦?」
 
  怎麼感覺衣服變得大件了?攏了攏衣襟,卻又再度露出白皙的肌膚。
 
  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覺得自己好像縮小了,而天花板好像也變高了?
 
  她伸出自己的手,看著那小小的手掌,短短的手指。自己審視了全身無一是一個正常的成年大女孩應有的特徵。而雙手最後絕望地拍上胸部,果然是平的。
 
  「主人,您起床了嗎?」
 
  少女一驚,才從察覺自己居然不知為何而變成小孩子的事實中回神,總而言之不管怎樣這副模樣被看見了都很糟糕吧!?
 
  「呃,我、我起來了……!」擔心對方突然破門而入,她還特地壓低明顯變得更細的嗓音。
 
  然而外面那個人仍然聽出了不對勁,因為那是不屬於主人的童音。
 
  「失禮了!」
 
  一期一振猛地拉開了門,見到的便是整個人徹底小了好幾號的審神者,一個外貌看來和秋田藤四郎差不多大的小女孩。
 
  一時之間兩人尷尬地對望,而少女更是有了想乾脆一頭撞死的衝動。
 
  「主、主……?」一反王子應有的優雅形象,一期一振的嘴張大得都可以輕鬆塞入一顆滷蛋了。
 
  ×
 
  「我該怎麼辦啊一期……」女孩無助地揪緊衣襬,姑且一期一振是先拿了套藤四郎的衣服給她替換了,但這樣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呀!
 
  見審神者哭喪著臉的神情,一期一振天生的兄長特質油然而生,他蹲下身子溫柔地撫摸女孩的頭頂示意不要擔心。
 
  「目前最需要的是找出原因,關於這點您有什麼想法嗎?」
 
  「我、我不知道呀……」女孩抹了一把眼淚,「早上我一醒來就變成小孩子了。這樣我該如何執行本丸的事務啊……」
 
  「唔,至少我感覺您的靈力並沒有受到影響,或許您只是外貌改變了而已,請不要過於擔心。」
 
  怎麼能不擔心啊!?女孩望著對方蜜金色的眸內心不禁哀戚起來。說不定對他來說小孩子的自己更習慣應付吧。
 
  「我認為應該將這件事告訴大家,畢竟看不到您的話他們也會擔心的。您覺得如何?」
 
  「……好吧。人多一點也能一起想辦法。」宛如即將赴戰場的壯烈表情,女孩在一期一振的心意下接受了代步這回事。
 
  ×
 
  眾人一見到一期一振懷裡的小女孩時先是一愣,然後不知是誰爆出了一句——
 
  「什麼啊一期,難道這又是新弟弟嗎?看來是和亂走同一風格的啊~」
 
  「啊?人家明明比較可愛好嗎!」
 
  「所以本丸裡面又要多個偽娘——啊好痛!幹嘛打我啦!?」
 
  「好了好了別吵了!話說主人在哪啊?還沒起床嗎?」
 
  聞言一期一振只是將視線放到懷中的女孩上頭,而眾人亦隨著他的目光看去,很快地就漸漸有人會意過來了。
 
  雖然是小孩子,若定睛一瞧,不需多少功夫就能發現那個神韻無疑是他們的審神者主人。
 
  「喂……別開玩笑了吧?」有幾個較大剌剌的刀劍很明顯地打從心底不想相信。
 
  「這是大將?」藥研藤四郎也難掩訝異地上前兩步端詳著女孩的面容,在接收到女孩的目光時便得到了肯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女孩無力地嘆了口氣,拍拍一期一振的手臂示意他放她下來,原本她是想說靠自己站著比較好說話,但是她很快就發現了就連短刀們她都必須仰頭才能看見他們同情的目光。
 
  於是她略微不爽地自己爬上了桌子,站穩之後勉強能夠居高臨下的姿態讓她滿意一哼,但下一秒她就被燭台切光忠給拎起放回地面了。
 
  「沒規矩!」他輕斥。
 
  眾人都沉默了,每個人都各懷各的心思複雜地俯視著迷你審神者,一時半刻竟也沒人有什麼好法子能夠解決。
 
  「不然這樣好了~」首先發聲的是亂藤四郎,他把玩著自己粉橘色的髮絲,一臉玩味地開口:「既然都變成這樣了,主人倒也可以當當小孩子呀,要恢復的時候就會像突然變小一樣地恢復了吧?」
 
  「但是這樣誰來管理本丸啊……」女孩無奈地反駁。
 
  「反正主人的心智並沒有一起縮小呀,事情還是能照做的吧?」亂藤四郎突地嫣然一笑,逕自牽起女孩的手,「但是那些事情就交給大人們吧!機會難得,主人要不要和我們一起玩呢?」
 
  「誒?」
 
  「走囉~!」
 
  短刀們跟隨著亂藤四郎的指令跑到院子玩耍去了。徒留整個本丸的男人們苦悶,還有一臉在計畫著什麼的藥研藤四郎。
 
  「啊啊、藥研也和大家一起去吧?哥哥會和大家一起想辦法的。」
 
  聞言藥研沉吟了會,嘴角忽然勾起一抹笑容,「我倒覺得大將就保持著這副模樣然後慢慢長大也不錯。」
 
  見每人都因他的話而抬起頭,藥研唇上的笑意更深了,「畢竟等到大將長大後你們也都是大叔了吧?反觀身為短刀的我們將不再被當成弟弟看待囉!」
 
  留下意味深長的輕笑後,藥研旋身揮了揮手也跟著到院子加入了遊戲。
 
  良久以後,整個屋子的太刀打刀都暴動了起來急忙尋找能夠“轉大人”的方法。
 
  ×
 
  「那個……太郎……」
 
  原先感覺就很嬌小的主上此刻看來更加地迷你了,就算太郎太刀已經蹲下,他仍必須再彎下身才能勉強與女孩平視。
 
  「請問主上有何吩咐?」
 
  「我、我可以請你跟我一起玩飛高高嗎?」
 
  太郎看著小小的審神者稚氣的面容,明亮的水汪汪大眼,祈求的可愛神情……
 
  ×
 
  「怎麼回事啊?大哥為何莫名就櫻吹雪了?」於是之後在見到太郎的次郎滿腹納悶地咕噥。
 
  (本篇完。)
 
  × × ×
 
到底什麼原因縮小了……嗯這不是重點所以就不說明了xD
話說有確切題目的只剩下10天份,關於最後一天的是要從29日中挑一篇寫後續。
我個人是沒什麼特殊想法,但是如果各位有特別想看哪天的後續的話倒是不用客氣可以直接留言和我說喔~
 

 
【三十日寫作挑戰】Day 20:花語✿
 
其實我對花沒研究啊囧。
挑什麼花真的是很煩惱,所以最後乾脆先看花語再挑花了xD
因為今天出門所以拖到現在才放真的不好意思了<O>
 
※刀亂
※一期一振×女審神者
 
  × × ×
 
  刀劍若是擁有了人類的情感,是不是很愚蠢的一件事呢?
 
  本該是鐵石心腸的冰冷,到最後卻變得柔軟、變得溫暖了。
 
  這裡。白色的手套在黑色軍服上頭,他的手擱在心臟的位置。
 
  「器物本身就會有感情了啊。」審神者少女輕輕地撫摸著面前沉睡的清秀容顏,「只要有了情感,萬物皆會產生靈的。」
 
  所以他才會皺著眉,以有些困惑的神情那麼詢問她吧。儘管她身為審神者,卻也無法解釋為什麼會如此,以結果論來說,確實是已經擁有情感了。
 
  心底的某一處是滾燙的。就像血液的流動,那麼地自然更不可或缺,在那些刀劍們擁有人類軀殼的那一刻開始,他們是付喪神,是有了意識的刀劍,而原本就存在的靈更藉此有了宣洩的出口。
 
  似乎是那樣的觸碰驚動了他,即使是輕如羽毛般的憐惜,一期一振仍是睜開了那雙溫柔似水的蜜瞳,直勾勾地望著上方正愣愣地注視著他的少女。
 
  隱含著某種情感的雙眸,就這樣毫不掩飾地傳達給她。宛如燦陽一般的金色,太溫暖了。
 
  她該怎麼辦才好?面對這一份熾烈的情感。
 
  「主,我想我……可能沒辦法將妳視為普通的主人看待了。」
 
  一期一振緩緩抬起了自己的手,輕輕地覆蓋在少女貼著他臉頰的柔荑上,相隔著手套所傳遞的體溫卻仍熾熱。
 
  「擁有感情的刀劍,真的很愚蠢吧?明明是該在戰場奮不顧身地殺戮……但不過是這樣與您接觸,就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一期……」
 
  「若是造成了您的困擾,我很抱歉。但是,能不能再一下子就好?只要再一下子就好了……。」
 
  一期一振另一手輕柔地握住了少女垂落在他頰側的髮絲,萬分珍惜,就像髮絲已是少女本身。心裡也忍不住更加奢求,人果然是會越來越貪心的呢,再這樣下去,會索求更多更多。
 
  兩人就這麼維持著如此曖昧的姿勢,少女沒有拒絕,而一期一振也不再輕舉妄動了。良久之後,他才下定了決心放手。
 
  「主如果感到困擾,就將一期一振處理掉吧。」
 
  少女眸光複雜地望著他,就這麼看著他離開了自己的辦公室。
 
  ×
 
  今日出陣時不慎遇上了檢非違使。無法全身而退,傷的傷,倒的倒,多虧了勉強仍算清醒的人抬回。
 
  如果自己更加鑽研兵法陣形是否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呢?一邊忍著蓄積在眼眶裡的淚水,少女一邊極力地為傷者進行手入。
 
  還有些意識的刀劍們除了安慰少女,內心也自責於自己的能力不足。雖然最後贏得了勝利,整個部隊卻也損失慘重,明明出門前個個都保證會平安歸來的。
 
  好不容易輪到最後一人,是擔任此次隊長的一期一振。他的傷勢處於重傷,卻因認為自己帶隊不佳導致如此結果而更加自責,硬是將自己的手入順序排在最後一個。
 
  當他拖著殘破不堪的軀體進入手入室時,之前勉強撐著的毅力立即就崩潰了。好在少女眼明手快立即接住,並且攙扶著他好好坐下。
 
  少女替他脫去了上衣,在看見他背後那道觸目驚心的傷痕之後難過地幾乎不敢直視,先前一直忍著的淚水更是啪嗒啪嗒地宛如斷線的珍珠,無法遏止。
 
  聽見背後傳來的嗚咽,一期一振瞬間揪緊了擱在自己腿上的上衣,若是他再更強一點的話、若是他不要分心的話……
 
  「如果能夠像在那場火焰之中,遺忘掉這份情感的話,是不是對妳比較好呢……」他低聲喃喃道,不是顧慮自己,而是因為那份情感而變成如此,這一切導致了少女難過的事實。
 
  「主,不如就這麼讓在下碎刀吧。等到重生的那時,會是另一個專一盡責的一期一振。」
 
  「你……在說什麼啊?」少女的手顫了一下,無法相信除了那句她想當作沒聽見的自言自語他竟然還打算付諸實現了。
 
  「因為我已經無法忽視對您的心意了。」他痛苦地垂下眼睫,若是要抹滅就必須下定決心,「請您,不要猶豫。」
 
  啪!
 
  不知何時走到一期一振身前的少女毫不猶豫地給了他一個巴掌,待他抬頭便驚慌地察覺少女早已哭得梨花帶淚。
 
  胡亂地抹了自己的臉,少女無法掩飾生氣地瞪著他,然而瞪著瞪著,卻是伸出了雙手緊緊擁抱。
 
  「……主?」
 
  「不要那樣說,好嗎?好像你自己一點也不重要似的。」手指仍然能夠碰觸到尚未癒合的傷口,她百般憐惜深怕觸痛了他,只能輕輕地環抱著。
 
  「但是這樣的心情,果然還是遺忘掉了比較好……」
 
  「你再繼續這麼說,我會真的把你抓去刀解!」少女感覺到一期一振忽然變得僵硬的身子,忍不住破涕為笑,「看吧,你根本就不想這樣的吧。」
 
  少女放開了一期一振,轉而抬起了他的下顎,強迫他與她四目相接,「不可以再有那樣的想法了,知道嗎?一期對我是很重要的啊。」
 
  這是允許嗎?允許他繼續這樣的情感。那麼如果稍微索求一點是不是也能夠被允許呢?
 
  瞬間劃過心頭的想法,來不及思考,來不及反應,一期一振就著少女湊近的身子,手一撈便拉近了距離。
 
  而唇,就這麼印上了對方。
 
  這都是一連串的動作。少女驚得瞠目,反應過來時他早已結束了淺吻,而她只能羞紅著臉。最後實在無法抵抗在如此羞赧的心情之下與他獨處,於是捧著熱燙的雙頰一溜煙地跑了。
 
  一期一振苦笑著閉上了眸,所感覺到的盡是殘留於唇上的溫度,縈繞於身旁的香氣……這一切,怕他是再也無法脫離了吧。
 
  ×
 
  隔日,當他從傷痛中醒轉之時,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置於矮几上的藍紫色花兒。
 
  「這是……」他輕輕拾起,不消幾秒便認出了她們——
 
  「勿忘草。」
 
  花語即是“勿忘我”。
 
  (本篇完。)
 
  × × ×
 
對於勿忘草,我第一次聽聞是在信蜂的ED。
然後這次要寫的這題目讓我在查詢花語的時看到了勿忘草,於是便決定選擇她了。
然後我才發現我從來不知道人家生得什麼模樣xD
跟我有相同困擾(?)的人,某風在此貼心的(#)放上照片了~
d420a97fa6137e1e8424d951f32a7ae8  
我覺得是很憂鬱的顏色,勿忘我,感覺是很悲傷的花語啊。
是說……17哥好像是我這幾天寫刀亂下來第一個實際嚐到福利的傢伙欸xD!
 

 
✿【三十天寫作挑戰】Day 24:角色內心戲✿
 
不知不覺也快結束了,我要把握機會再生幾篇刀亂然後就乖乖收坑了(掩面
今天根本壓線,好可怕囧
 
※刀亂,女審神者
 
  × × ×
 
  我無奈地看著在鬼鬼祟祟躲在房門前的幾道影子,落入耳裡的也是自那而來的窸窣談話,不禁心想難道他們沒有會被發現的自覺嗎?
 
  「怎麼辦啊……」我瞥了眼一旁神情也是同樣無奈的燭台切。
 
  「估計是栗田口的短刀們呢,因為一期一振遠征去了所以才會這樣吧。」
 
  「你有什麼辦法嗎?」
 
  「如果妳需要的話我也是能解決的。」他認真地看著我,一臉交給他絕對沒問題的神情。
 
  但我一想到自己手中慘不忍睹的布料,再看看燭台切的,兩者簡直天差地遠。我果然還是比較需要特訓吧。
 
  「不,你繼續教我縫紉。」我將手裡的布遞給了他,看著他熟練地挽救了差點成為抹布的手帕。
 
  「話說……主人特地縫製這個是要送給誰呢?」看似不經意地開口,然而語氣裡卻有著探究的意味。
 
  「啊?」我將一直定在他手上的目光移到他金色的眼睛上頭,卻因為他低垂的視線而無法審視。
 
  「看外面那群那麼激動,不是要送給一期一振的吧?」咬斷了打結後多餘的線頭,他將完美的成品重新放回我的手心。
 
  「這個嘛……」我終於能夠與他四目交接,這時我才發現那隻金色能夠炙人。
 
  不免有些畏懼地縮了縮脖子,如果可以不要吐實我真的不想。
 
  因為……有誰在送禮物的時候會直接去請教收禮的人禮物應該怎麼製作啊!?
 
  但是我沒辦法了啊!全本丸就只有面前這位號稱媽媽的燭台切光忠能夠依靠了。偏偏我自己對於縫紉又是一竅不通……
 
  「原來是要送給他的嗎?嗯……」
 
  應該讓他就這樣誤會然後到時再裝作是驚喜嗎?其實短刀們之所以會聚集在外頭都是因為知道我的心意才好奇著湊熱鬧啊。為什麼一期和藥研都不在!獨留我一個面對這種慘況嗚。
 
  「但是我認為與其送手帕,不如替他好好照顧弟弟們他會來得更開心喔?」
 
  「……哈?」
 
  眼見燭台切話鋒一轉就開始思考起手帕與照顧弟弟之間的優先性,半晌便自顧自地得出結論欠身拉起我的手順勢起身往門邊走去。
 
  「要要要要幹嘛!?」我驚慌地頻頻回頭看著被扔在桌上的布料,卻一再被他往前拖去。
 
  「去照顧他們吧!我可以幫忙的。」
 
  不!不要啊!待會短刀們一定會取笑我的啊!!!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我家的燭台切是走天然路線啊!?就算我找你教學也別這樣誤會啊老天——
 
  ×
 
  因為慌慌忙忙的緣故,少女一直沒有發現,握著她手腕的力道有多麼地壓抑。
 
  (本篇完。)
 
  × × ×
 
內心戲,如果用第一人稱的話感覺最能表達了。
因為想寫光忠所以就拿他來寫了,只是我一開始不是要走天然而是要走黑的啊,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orz
就大概是……

  「難道妳都沒發現嗎?我對妳的感情。」以為手帕的送禮對象是他人的燭台切光忠忍不住捉住了少女的肩頭,逼迫她也直視自己。

……之類的。(掩面
 

 
✿【三十天寫作挑戰】Day 25:為了什麼而放下一切衝出門的熱血感✿
 
我喜歡看熱血劇情,但是要一直寫少女的我來寫我不知道能不能到位就是了……xD
 
※刀亂,女審
 
  × × ×
 
  今天的審神者看起來很無精打采。只要和她有接觸的無論是誰都察覺了,但每次詢問所得到的回覆卻都是無礙。
 
  眼見少女原先端坐的姿勢開始變得無力,最後趴上桌面之後,一期一振終於又忍不住問了一次——
 
  「主,您若是有什麼心事或是不舒服都可以依靠我們的。」
 
  然而少女只是瞥了他一眼,猶豫了好一會兒後還是痛苦地又將自己的臉埋到雙臂之間。
 
  這要她怎麼開口啊……身為女性每個月總是會有那麼幾天的痛苦,雖然想傾訴,但是在全部都是男人的本丸裡面……找誰談?
 
  突然靈機一動,若說是最適合的人選,絕對不會是面前這位王子了,他擅長照顧弟弟們,卻不代表也擅長照顧女孩子,搞不好和他說了他會手足無措呢。
 
  於是,那位宛如母親一般的身影浮現在腦海,少女終於決定了找誰解決。
 
  「謝謝你,一期。但我想我可以的。」忍住下腹的不適,少女微微一笑後起身往那個人通常會待著的地方前行。
 
  然而事實似乎不如她所想的順利。
 
  好不容易支撐到廚房了,裡頭卻是空無一人。她開始強迫自己思考還有什麼地方會是燭台切可能會去的,最後轉往曬衣場的方向。
 
  該說幸好她沒抱多少期待嗎?在那裡她是見到了人,但卻不是心想的燭台切,而是……長谷部。
 
  長谷部一瞧見她就立刻恭敬地鞠了躬,喚道:「主人。」
 
  「呃……嗨?」她有些無奈地打了招呼。
 
  事實上她是有些害怕在這時遇上長谷部的。雖說主命至上的他很值得依靠,但是他敏銳的心思同時也能夠造成她不小的壓力。
 
  就如現在——
 
  「主人,您是不是哪裡不適?我一定盡力替妳解決。」淡紫色的眸盈滿了認真,他拋下了手裡的所有事務抬步到了少女面前。
 
  「我……」還是羞於啟齒啊,少女幾乎不敢直視他咄咄逼人的神情,囁嚅了會終究還是說不出口,只能低垂著頭顱開始思考逃跑時機。
 
  但是見到臉色發白的少女,那搖搖晃晃彷彿隨時都要暈倒的她讓他非常擔憂,似乎不想就這麼放棄,他仍然以灼灼的視線一直一直看著她。
 
  快被這樣的視線給燒出洞來了啊!少女幾乎要在心裡尖叫,儘管她一句命令就能讓他離開,但是面對他人的好意怎麼想都很沒禮貌。
 
  燭台切到底在哪裡?她需要媽媽陪她分擔女孩子的辛酸。就算是男的也是媽媽啊……!
 
  最後唯一想到的,就是支開。而她支開的理由也絕對是她現在所需要的,那麼就不算辜負長谷部的好意了吧?
 
  「那個……我想要吃巧克力。」她的聲音細若蚊蚋,果然對於男人還是無法將這種事大聲嚷嚷。
 
  「巧克力?只要有巧克力您就會好些了嗎?」
 
  少女抬眸迎向他認真並帶著審視的目光,然後點了點頭。
 
  「很急需,拜託了。」
 
  接受到命令之後,長谷部再次躬身,然後轉身就奔出了曬衣場,估計是去尋找巧克力了。
 
  她記得本丸沒有,看來要去万屋了吧。可是她忘記提醒了……卻只能望著早已看不見背影的走廊盡頭。
 
  「我……應該要先問問光忠在哪裡的啊……」
 
  如果先問燭台切的下落,長谷部絕對很快就能找到他的,就不需要再拖著這副身體在本丸漫無目的地找了。
 
  於是發現自己根本搞錯事情先後順序的少女絕望地抱著肚子……仰望藍天。
 
  (本篇完。)
 
  × × ×
 
其實說到熱血,我想到的是像長谷部這樣的角色。
只要是主人命令就一定會達成,以主人為優先什麼的。
面對主人的緊急需求就拚了命的去做到。
是一個很可愛的角色。
而且他還幫我鍛到鶴丸,真的是超級忠心的www
 

 
✿【三十天寫作挑戰】Day 26:家族✿
 
關於這題目我一開始想到的是季櫻,但仔細想想既然正文裡似乎是沒事了所以我就不寫她了,多寫多虐(?
於是今天依然會是刀劍亂舞。
 
※刀亂,三日月宗近×女審神者
 
  × × ×
 
  薰風習習,在這樣的夏季午後倒也不怎麼難耐了。
 
  將今日的公務處理到一個段落後,審神者少女一個後仰就這麼躺在了涼蓆上,雙手枕在腦後,她闔上了眼,打算小憩一會兒。
 
  在蟬聲規律的鳴叫之下,宛如被催眠一般,睏意逐漸襲上,眼前已經映入了周公朝她招手的身影,正準備接受邀請時,落入耳裡的呼喚卻將她給拉了回去。
 
  懶懶地睜開一隻眼皮,顯得疲倦的眸子轉了一圈,然後定焦在她上方的那張俊美的面孔上。
 
  「喲!原來是爺爺啊。」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縱使心裡百般不願意,少女仍然坐起身子,然後正眼看著在她面前坐下的三日月宗近,「怎麼了嗎?」
 
  「不,也不是什麼大事。」三日月瞇起紺色的眸,稍稍抬起袍袖掩住自己的唇,似是在笑,「只是有些訝異您這麼睡午覺罷了。」
 
  聞言少女愣了下,隨即會意過來三日月話裡的含義,於是她也跟著笑了笑,然後俏皮地眨了下眼——
 
  「可不能和光忠說啊。」那麼不端正的睡姿,要是被知道了可就麻煩大了。
 
  然而三日月仍是在笑,雖說他原本就是這樣隨時笑臉迎人,但她怎麼就是感覺被捉到了小辮子一般地不安。
 
  「所以說原本找我是有什麼事吧?」決心轉移話題,少女又將話題繞到了一開始的疑惑上。
 
  「關於這個嘛……」三日月輕輕地搖了搖頭,然後抬手替少女躺亂了的髮絲攏到耳後,「比起這些,您是不是累了?」
 
  「……啊?」少女此刻的內心是滿滿的黑線,除了是話題再次被轉走,更因為此刻打擾她休息的不正是他三日月宗近嗎?
 
  「嘛、雖然比起照顧人我更習慣被照顧,但是偶爾照顧別人似乎也是不錯的?」他指了指自己跪坐著的雙腿,「您若是想休息的話要不考慮下老爺爺的膝枕如何?哈哈哈~」
 
  少女狐疑地望著三日月,盯著他鑲著彎月的紺瞳,再看了看他的膝頭,內心不禁動搖起來。
 
  對於這樣貼近的邀請,她幾乎是不曾有過的。
 
  在她自身的家族裡面,由於幾乎每個人都是擁有靈力的,為了爭奪這審神者的位子,不少人都是日以繼夜地苛求著自己。
 
  而她是少數擁有較強靈力的族人,因此受到的待遇便更加苛刻。雖說是家人,但為了這樣代表著一族權力的職位,她可以說是不曾感受到一個正常的家庭應該要有的溫暖。
 
  她本身對審神者是沒有興趣的。而最後的結果也是她的姐姐實力較為高強,原先以為該是姐姐接手政府所賦予的這個任務,然而卻因為出了點意外,她陰錯陽差之下竟然就取而代之變成了審神者。
 
  該說是命運捉弄嗎?在原生家庭裡感受不到的愛與溫暖,她竟然在本丸生活的這些日子裡一一感受到了。
 
  無論是與短刀們之間嬉戲的宛如手足的情感,與打刀太刀們一同作戰的更甚朋友的情誼……正確來說這些羈絆對她都是比家族還要刻骨銘心的。
 
  甚至本丸還有些個性上有著家人特質的刀劍。例如燭台切光忠就像一個會時時刻刻擔心孩子的母親,盡力地照顧著每一個人;一期一振儼然就是名模範兄長,愛護著弟弟的心情連她都能深刻感受。
 
  還有眼前這名自稱是爺爺的俊美男子。儘管他平常總是笑呵呵的,說出口的話也不怎麼靠譜,甚至在參加審神者會議時還聽人家說過關於他的綽號老變態什麼的……
 
  但是他剛才所說的話,卻是讓她感到無比的開心啊。雖然不是真正的家人,卻比那些有著血緣關係的人更令人覺得心酸。
 
  明明就都是刀劍罷了,有著付喪神的刀靈。但他們,也是會有感情的這點是毋庸置疑的吧?
 
  壓下了心中那股淚意,少女勾起一抹笑容,就著三日月朝她伸來的手側身躺了下去。
 
  她翻個身轉為仰躺,枕著他隔著層層衣物卻仍然很溫暖的膝蓋,雙眸直勾勾地望著上方三日月笑瞇的眼,心底不禁輕嘆。
 
  比起家裡那總是苛刻的親祖父,面前這位“爺爺”似乎更來得讓她有被長輩疼愛的心情啊。
 
  「吶、」少女闔上了眼,輕聲開口:「一個時辰後請叫醒我喔?」
 
  如果是這樣,偶爾撒嬌一下也是可以被允許的對嗎?什麼審神者都拋到九霄雲外去,此時此刻她想要專心一意地感受這份溫柔。
 
  她捉起三日月的手,湊到頰邊輕輕蹭了蹭後便放心地任由自己陷入沉睡。
 
  「您這是在撒嬌嗎?」垂眸望著那張沉睡的容顏,三日月不禁輕笑,手掌溫柔且規律地撫著少女的髮絲。
 
  ——那麼請好好睡吧,我的主人。
 
  (本篇完。)
 
  × × ×
 
怎麼辦?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溫馨////////
覺得是這幾天寫得算滿意的一篇(掩面(自己講#
過了幾天那種壓線的日子,今天我總算是給他調回來了!果然在這樣的時間點打比較有餘裕啊,晚上都太趕了,品質都不保證QQ
 

 
【三十天寫作挑戰】Day 27:舞蹈動作出現✿
 
看到這題目其實我有點興奮(#
因為看了不少很棒的刀亂MMD所以就被影響了,腦袋裡全是17哥性感的腰呀/////////(抹鼻
 
※女審神者
※舞蹈連結(廚#):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6643734
 
  × × ×
 
  在處理完今日應做的任務之後,審神者少女便捧著剛分發到本丸的新設備筆記型電腦一臺來到了自己的房間。
 
  應該是要拿來作為聯繫之用的筆電,然而此刻少女卻完全不想拿來公用。因為自從看到審神日報之後她就一直念念不忘著某個消息。
 
  她熟練地開機,連上網路,然後點開了那個據說很火紅的舞蹈影片。
 
  原來是別的本丸裡的鶴丸国永、一期一振以及鶯丸,號稱是草莓抹茶大福的組合正跳著能夠稱上魅惑性感的舞蹈。
 
  少女端詳著螢幕裡的畫面,手指有一下沒一下地輕敲桌面,眼神裡藏著宛如發現寶藏的光芒,顯然對於面前的畫面頗有興趣。
 
  「點閱率好高啊……這個審神者大概賺了不少錢吧。」想起自己的本丸缺材料又缺小判的,少女不禁心酸得都要落淚。
 
  在重複看了幾輪之後,少女終於闔上了電腦,毅然決然地起身往四花太刀的房間走去 ——
 
  「一期!一期在嗎?」
 
  不顧裡頭人的隱私問題,少女拉開門後左右看了看發現並沒有自己所要找的目標於是正準備退出,然而下一秒卻被人以無法掙脫的力道握住了手腕。
 
  「喲主人,突然這麼闖進來可是要嚇人嗎?」鶴丸輕笑著搖了搖頭,「但是妳還太淺了啊,嚇不到我的。」
 
  雖然一旁的江雪左文字是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給打斷了正誦經著的動作啦。
 
  「鶴丸?」少女盯著對方燦金的眸,忽然想起這個人似乎也是必備的,於是沒被箝制住的另一手立刻就覆在了他捉著她的手上,「鶴丸,正好我也要找你,跟我來。」
 
  「啊咧?」
 
  莫名其妙就被拉著走了,鶴丸一時反應不過來就也這麼一起跟著在本丸轉來轉去尋找一期一振。
 
  不久之後終於找到了正在陪弟弟們談天的青年,少女一樣是伸出手就把人給拉走,讓兩人同時心想平常看來柔弱的女孩不知為何力氣似乎是不小。
 
  回到了自己房間,少女再度打開了筆電並且播放了影片。她觀望著兩人看著影片時一個饒富興味一個呆愣的神情不禁覺得有些滑稽。
 
  「怎麼樣?你們也能嗎?」
 
  「讓刀劍跳舞嗎?這次妳可真是嚇到我了啊。」鶴丸撫著自己的下巴,微側著頭似乎是在思考,接著道出了那個最主要的問題:「但是,我們目前還沒將鶯丸帶回來吧?」
 
  「……是沒錯啦。」少女低下了頭,顯然對於這點也是很苦惱,「我是有想過要找替代人選,你們覺得呢?」
 
  「等、等等,我說主啊……」一期一振有些為難地囁嚅了會,這才撫著微微發疼的眉心道:「在下不認為自己能夠如影片中的另一個一期一振那麼有能力啊……」
 
  言下之意就是並不想那麼做吧。
 
  「一期,這是可大可小的事情。」少女猛地抓住了一期一振的手,認真的目光直勾勾地注視,「你想想看,如果本丸的經濟狀況良好,不只你們,就連藤四郎們都能過上更好的日子啊!」
 
  「這……」
 
  一扯上最疼愛的弟弟們一期一振立即就動搖了,少女正是吃準了他這點才這麼說。眼見只差臨門一腳,她便向鶴丸使了使眼色。
 
  她的唇型無聲地表達著她的意思:去幫忙找第三個人來替代鶯丸的位子。
 
  鶴丸勾起笑容便轉身離去,舉起的手揮了揮表示收到命令。
 
  「好了,所以我們現在開始練習吧!」
 
  「啊……是的。」
 
  一期一振宣告妥協,任由少女將他帶到院子裡去,然後一同觀望舞蹈影片,分解動作開始一步步練習。
 
  「這裡,應該是要這麼跳。」也許是在現世時曾經因為學校活動而學過一些舞步,因此少女倒是很快就能上手,首先示範了一次某一段的動作。
 
  她微微向前傾身,腰肢也跟著上身的動作輕輕扭轉,以稍嫌嫵媚的姿勢下腰,手從自己的小腿往上撫過。
 
  她做完一套動作之後將目光放回一期一振身上,直到這時她才發現面前的青年似乎並不怎麼專心。
 
  「喂!給我認真一點啊!」虧她那麼用心地做了這種令人害羞的性感動作。
 
  「是、非常抱歉……」即使立刻就瞥開視線垂下了頭,然而瞬間就染上粉嫩色彩的耳廓卻透露了他的心思。
 
  雖然這樣實在不妥,但在看到自己的主人這樣一個正值芳華的女孩子做出的性感動作他也不免有些難以為情了。應該要認真學習的,只是他的心思卻因而紛亂。
 
  「真是的……我再示範一次,拜託你專心一點,等等還要教鶴丸呢!」
 
  「呃……您也要這麼做給鶴丸殿看嗎?」
 
  「是啊,有什麼問題嗎?」少女無所謂似地輕撩了下因為跳舞而垂到身前的髮絲,絲毫沒注意到面前青年一直溫和的微笑有了些微崩解。
 
  沒來由的……並不想讓其他人看見主人這樣的姿態呢。一期一振突然有些慶幸是自己先留在主人身邊學習了。
 
  思及此,決心倒也下得很快,他甩去了心頭上異樣的情愫,「請您再一次示範吧,在下定會好好記住,並且請您將之後對他人的教學全交給在下負責即可。」
 
  「哈?真的嗎?」少女訝異地瞪大雙眸,上下瞧了瞧一期一振,到底是什麼可以讓人在一瞬間改變啊?
 
  「是的,無論是您抑或整個本丸,在下定會盡力貢獻心力。」
 
  因為他的主人,似乎缺少了些女性該有的自覺啊。
 
  (本篇完。)
 
  × × ×
 
沒錯,舞蹈動作就那一句而已。
原本是想讓17哥跳的,但是想想後覺得不如讓嬸嬸來可能會比較有愛xD(?
例如吃醋啊佔有欲什麼的www
 

 
✿【三十天寫作挑戰】Day 28:精神病態到可怕✿
 
何等可以私心發揮的題材///////!
神隱啊!!佔有欲什麼的wwwww
雖然我寫出來可能會不到可怕的地步,但是病病的感覺一直都想嘗試的/////我唯一猶豫的就是寫哪位刀男了啊(掩面
 
※刀亂,燭台切光忠×女審神者
※不可怕,一點也不可怕,真的完全不可怕!
※或許連精神病態都不到……囧
 
  × × ×
 
  在他們付喪神的眼中,人類是渺小的、脆弱的、微不足道的比他們更加低等的存在。
 
  然而那是一般人類。
 
  成為了審神者的人類,被賦予的任務以及其中的意義徹底顛覆了既有的印象。審神者是強大的、足以帶領他們對抗歷史修正主義者的人類,即使本質相同,在他們眼裡也將變質。
 
  是主人,賦予自身形體,自此能夠擁有五官感受,並且藉由審神者的靈力提供維持。
 
  若是剝去外層甜美的糖衣,裡頭所隱含的真正事實便是——他們這些成為了付喪神的刀靈們是啃食著審神者的靈力而活。
 
  ×
 
  到嘴的食物嘛,自然是不願與人分享的。他們不是什麼喜愛與人共享的良善存在,說穿了不過是因為存活了太久因而有了靈的器物罷了。
 
  每當看著主人辛勤地進行著每日的任務,與她所擁有的刀劍們一同討論抑或談天,儘管他是其中之一,然而他卻只想作為唯一。
 
  「光忠,你覺得這個計畫怎麼樣呢?」
 
  審神者少女仰頭望著待在她身側的擔任近侍的燭台切光忠詢問道。也許是因為他是近侍,也或許是因為覺得他值得依靠,總之少女即將做出決策時總會連他的意見一同考慮進去。
 
  「這個嘛……」燭台切光忠微微側頭似是在深思,接著戴著黑色手套的指忽地打了個響指,「我認為應該如此——」
 
  他是一個很注重外在形象的刀靈,隨時隨地都在乎著自己的外貌甚或舉動能不能得體。就連臉上也是一直掛著溫和帥氣的笑容,手藝精巧的他更是一肩扛起本丸的家務,因此還被人笑稱是如母親般的存在。
 
  然而誰又真正去思考過他笑容裡是否真的存在笑意呢?不知從何時開始,那隻金色的眸子裡在注視著審神者少女時已不再帶有單純的感情。
 
  他隱藏得極好,沒有人察覺他有任何不同,就連作為主人的少女也是。
 
  她無法掩飾恐懼地望著近在咫尺的他的身影。明明一直都是如此令人安心的他,為何此刻就如一團巨大且深沉的黑影無情地籠罩在她身旁?
 
  「光、光忠?」她顫抖著輕喚,看見了失去焦距的金瞳恢復了神,然而卻是以深情到足以淹沒她的目光注視著她。
 
  「主人,對妳來說,我只能是個宛如母親的存在嗎?」他的口氣有些陰鬱,不如以往的爽朗,「妳不曾,真正的認識我,對吧?」
 
  「光忠……」少女想問他怎麼了,為什麼會變成如此令她恐懼的樣子,然而即將脫口而出的話語卻在一瞬間被迫滾入喉內。
 
  他吻了她。
 
  就如他眼睛的顏色,像是會炙人一般,他的唇是如此熱燙,卻強硬地貼上了她的。
 
  被嚇得一愣,少女愕然地只能瞪大雙眼感覺到自己被面前高大的身影緊緊擁抱,相接的唇瓣不斷地傳來他的情感。
 
  非常強烈,讓她幾乎要承受不了。
 
  「變成如此就一點都不帥氣了呢……然而主人,我仍然希望妳只能看著我一人啊,即便是這樣的我,也想要被妳注視著。」
 
  燭台切溫柔的撫摸著少女稚嫩的臉龐,隔著手套傳來的熱度幾乎讓她不能承受,然而她仍是滿心疑惑曾幾何時他竟變成了這樣令她畏懼的存在。
 
  「這樣的眼神……是在害怕我吧?」瞳孔裡一閃而過的是心痛的痕跡,他斂眸,想要收回感情,然而感情豈是說收便能輕易收回?
 
  宛如落入獵人陷阱裡的兔子一般輕顫著,他能夠感覺到手掌下的她是多麼地害怕,但是,已經無法回頭了啊。
 
  少女再次感覺到自己落入那堵炙熱的懷抱,雙臂擱在她身後,緊緊地箍著,用像是要將她揉進身體裡的力道擁抱。
 
  這麼做就能獨自擁有了嗎?無論是少女的身抑或心……
 
  「我想要……當妳的唯一。」
 
  他低聲喃道,接著在她耳旁道出了那個她曾經因為信任而告訴他的真名——
 
  名字是自身的最後一道防線,她放心的告訴他是代表信任。
 
  他擁有了這份信任,卻只想獨佔。被情感吞噬了的他,再沒有什麼能夠阻止。
 
  少女在那一瞬間失去意識,想要反抗的柔荑無力垂落。燭台切維持著擁抱的姿勢,良久才緩緩退開,金眸含著深沉的痛,然而他依舊決定了要那麼做。
 
  執起少女下顎,他落下一個深吻。分開之時的銀絲綿延,象徵了他斷不開的罪孽。
 
  他輕鬆地就抱起了少女輕盈的身軀,偉岸的身子抬步前行。
 
  現在審神者少女已經永遠屬於他了,他的心有了歸屬,而他倆該何去何從呢?
 
  (本篇完。)
 
  × × ×
 
怎麼辦……好像不是很精神病態啊……(默
一個單純想寫神隱的心情導致了這種結果,嗚嗚請原諒我寫得一點也不可怕……!(掩面奔
 

 
✿【三十天寫作挑戰】Day 29:重要之人人間蒸發卻只有自己記得✿
 
今天是最後一篇有題目的了!(撒花
而且今天的比較特別喲,還是刀亂同人沒錯,不過女審神者的部分是拿巴友凡子的女兒來寫////////
不知道寫得好不好……總之下收!(掩面
 
※刀劍亂舞,鶴丸×遙
※故事前因後果請走→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Category.php?owner=k7425925&c=325370
※有些許自我解讀,基本還是以原生家庭的設定為主。
※對於被無視的本該存在的俱利醬我深感歉意。(意思就是這裡沒有他的存在(×
 
  × × ×
 
  看似平和的生活,本該湛藍的蒼穹,卻在不知何時添了幾絲灰暗。
 
  失去平衡的世界開始崩解,若是稍微留心一看,會發現毀壞的痕跡。
 
  是因為改變了歷史嗎?終究他沒有成功阻止他的主人干擾了那一段歷史的事實。即使現在看來安然無恙,他倆也一同度過了段平靜的生活,然而他卻開始發現有哪裡不同了。
 
  他的主人似乎沒有發現,關於她自己的身影有時會出現斷續的飄忽,他明明是盯著她看,卻會在一瞬間看見她突然消失,下一秒又好端端地待在原地。
 
  他揉了揉眼睛,一開始只以為是眼花,孰料這並不是他自以為的錯覺,在幾次這樣的狀況下來後,他不敢再輕忽。
 
  他開始思考變成這樣的原因,思來想去卻只有一個結論,那就是他的主人開始遭到世界的驅逐。
 
  因為她干擾了歷史,已經不能再是一個普通的存在。
 
  對於這樣的人,世界的機制正嘗試著將她排除。目前只是須臾的閃逝,那麼之後呢?他知道她消失的時間加長了。
 
  「鶴丸,你到底在發什麼呆啊?叫了你好幾次了。」
 
  他的主人在他面前揮了揮手,他順著抬頭迎向她的目光,裡頭沒有絲毫對於自己即將消失的擔憂,反而只有對他的疑惑。
 
  「幹嘛一直盯著我看?喂—— 」
 
  這回她伸出兩手毫不留情地拉住鶴丸的臉頰往兩旁扯,一點也不珍惜的力道讓他痛呼,然後他又看到了,透過她的身影看到了院落裡的花草。
 
  像是怕她就此消失了,臉頰上的痛覺還在,他卻慌忙伸出手捉住了在自己臉上肆虐的她,碰觸的那一瞬使他悵然。
 
  明明是這麼小的手,和他相較根本微不足道,然而這樣的她卻有著不凡的勇氣以及力量。
 
  遙,是他的主人啊。
 
  「你做什麼啊?真的很奇怪啊你。」名為遙的女子沒好氣地甩開了他的手,轉而叉腰居高臨下地俯視他,「有時間發呆的話不如去多做點事,快要下雨了還不趕快來幫忙收被單!」
 
  見鶴丸不答,遙也不多說什麼,與其在這耗費時間她不如先去多少做點事情。
 
  她轉身離去,而他注視著她的背影。
 
  ——啊啊,主人,妳看到了嗎?我的心在哭泣啊……。
 
  不想要分開,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被陰霾籠罩的天空,烏雲沉重地壓下來,然後是雨滴打在這個即將崩壞的世界的聲響。
 
  ×
 
  一步、兩步,他拖著有些虛浮的步伐,在本丸裡繞著、尋著。
 
  心裡的不安越來越強烈,如果再不快點去握住她的手,是不是就再也來不及了呢?
 
  她的身影好透明,透明得幾乎要讓他心寒,然而他卻無力阻止,又一次,就像在那時來不及阻止她衝入戰場一般,難道這次他也無法挽回了嗎?
 
  好想,再和她多擁有一些回憶。何況他們還約定好了,還要一起在那一片櫻海之下徜徉。
 
  有什麼方法可以永遠在一起?
 
  什麼方法……
 
  鶴丸倏地停下,為自己腦海裡一閃而過的想法感到訝異,他的身子搖晃了下,單臂抵在門框撐住了自己,另一手不禁掩住了自己的臉,嘴角不自然地上揚,像笑,似又非笑。
 
  像是在哭一般的扭曲笑容,還能算是真正的笑嗎?
 
  ——主人,這次的驚喜,妳能接受嗎?一定會嚇到的吧……
 
  「……遙。」
 
  ×
 
  在那一瞬間,她的眼前一花,扶住了一旁的柱子才不至於軟倒在地。
 
  她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掌,斷斷續續的閃爍著,透明得都能夠看到底下的榻榻米紋路。
 
  「什麼啊……」她無奈地苦笑了下,握起手心又張開,反覆著這樣的動作,似乎藉由這樣能夠稍微確認到自己的存在。
 
  搞什麼呢?要消失還不乾脆點,這樣拖拖拉拉的,算什麼世界機制啊。
 
  打從她第一次出現眼花開始,她就隱約察覺了。對於她曾經干擾歷史這點,她可是心知肚明,那是無法抹滅的既定事實。
 
  原先就是作為歷史修正主義者被召喚到這個世界的,做了那樣的事,卻反而還要被剔除,還真是矛盾啊。
 
  但是,為了不讓別人擔心,就算眼前什麼都看不到,她仍然要裝作若無其事一般。
 
  鶴丸那傢伙,一定會怕孤單的吧。畢竟是那樣喜歡有趣事物的人,若是她不在了,少一個吐槽他把戲的人……
 
  因此至少在她徹底被抹滅之前,她要盡力維持原樣。就算只是假象,對於一直陪伴在孤獨的自己身邊的他,她怎麼也無法就這麼放手。
 
  孤單一人的滋味她體驗過了,有多麼難受,她很瞭解。不希望一直正向的他也嚐到這樣難耐的感覺,這是她唯一的想法了。
 
  待眼前漸漸恢復光明,她才扶著牆壁直起身子,正準備繼續她原先的行動,抬頭一望卻撞進了那雙眸光複雜的金瞳。
 
  「是鶴丸啊,終於發呆夠了嗎?」她佯裝平靜地調侃,卻在下秒感覺到自己的手腕被人緊緊跩住。
 
  原先要開口詢問,然而一對上此刻他的目光,她就怎麼也吐不出一個字來。
 
  捉著她的力道很緊,她微微皺眉,忍住想要一把甩開的衝動,她只是靜靜地等待著。
 
  「吶,主人……」
 
  她側頭望他,等待著下文。
 
  「主人,我……」
 
  鶴丸沉重地閉上眼,既然下了決心,就不要拖拖拉拉的了。
 
  那是能夠永遠在一起的方法,對嗎?
 
  「遙……」
 
  對於從他口中忽然喚出的名字她先是一愣,滿腹疑惑地望著他。
 
  「遙……希望妳不會後悔曾經告訴我妳的名字—— 」
 
  下一刻,遙失去了意識。
 
  鶴丸及時伸手攬住了她的身軀,接著將她緊緊擁抱懷中。
 
  他將自己的下顎枕在遙的頸肩,望著在她身後的院落裡不斷落下的雨水,那樣的景象給人的感覺就如天空正哭泣著。
 
  世界在難過著嗎?後悔自己沒有早一點將她給抹滅?是獵物被搶奪的遺憾?
 
  他贏了世界,然而心卻也下著雨,黑壓壓的沉重埋在心頭。
 
  ——就算只有我一人,我也會永遠記得妳。
 
  「所以,一直在一起,好嗎?」
 
  感覺到滑落頰邊的熱燙,然而他卻不著痕跡地勾起了抹淺笑。
 
  ——遙,我親愛的主人。
 
  (本篇完。)
 
  × × ×
 
首先關於名字的部分,我記得鶴丸只知道“遙”,而不知道姓氏。但是為了寫起來方便而且又不敢改設定(?)所以我就讓只知道名字的鶴丸也能神隱遙了。
這篇可以算是自己的解讀吧(?
曾經和遙的親媽討論過關於開頭網址裡存在的一些bug,不過人家還沒寫後續倒是我先自己解讀了xD
如果之後有正版(?)出現,還請各位以正版為主啊///////
 

 
✿【三十天寫作挑戰】Day 30:從前面29天中挑一天寫後續✿
 
想說最後一天也應該要給嬸嬸一點福利了,不然之前都是看得到吃不到。
考慮了幾篇比較有明顯CP的,最後決定挑Day14!
 
※刀劍亂舞,Day14→燭台切光忠×女審神者
※其實我也想寫一期哥的CP……但只能跟他說對不起了QQ
※前情提要:幫忙做奶酪的獎勵是餅乾一包,沒形象地吃起餅乾卻被光忠看見,然後他拈起沾在嬸嬸唇邊的餅乾屑屑並且吃下去……。
 
  × × ×
 
  幾乎等同落荒而逃的狼狽模樣讓少女心裡很不甘。
 
  好不容易逃到了本丸裡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 ——某棵樹叢後面後,她難過得蹲下身子將自己縮成了隻小蝦米。
 
  只要冷靜下來,腦海裡浮現的都是方才近在咫尺的燭台切光忠的俊顏,若說要她什麼感覺都沒有是不可能的。
 
  哪有人……會在心儀的人靠近自己的時候不感到小鹿亂撞的呢?
 
  而且幫忙拿掉餅乾屑就算了,他可以提醒她讓她自己來,也沒必要幫她拈去後還順勢吃了下去吧?
 
  怎麼說都太曖昧了啊……
 
  少女捧著自己仍然熱燙的臉頰,儘管極力想要甩去對那時他手指溫度的眷念,無奈到最後都是枉然。
 
  「為什麼要喜歡上呢……」
 
  從遠方觀望,會看見樹叢微微顫動,並且從中發出莫名其妙的低喃。
 
  ×
 
  「一期哥!快點啦——」
 
  「好、好~別這樣拉著,要是摔倒就不好了。」
 
  一旁傳來他人的談話聲響,少女因而悠悠醒轉,這才發現天色都已經完全黑了。
 
  「就是這裡,剛剛傳出了奇怪的聲音……」
 
  「沒事的,讓哥哥看看……」
 
  隨著這句話清晰地落入少女耳裡,在她頭頂的草叢也被撥開,然後她對上了那雙訝異的蜂蜜色眸子。
 
  「……主,原來您躲在這裡嗎?」率先反應過來的一期一振忍不住莞爾,他伸手拉著少女起身,幫忙拍去她頭上的葉子之後才用比較嚴肅的口氣道:「燭台切殿可是很擔心您啊。」
 
  「因為我錯過了晚飯嗎?」
 
  聞言一期一振愣了會,看著少女怯怯地不敢抬頭一副做錯事的孩子的模樣,他心底萌生了一股念頭——
 
  「嗯——或許是喔?在下方才看見燭台切殿的臉色不甚好看呢。」
 
  看在他的主人對他親愛的弟弟們愛護有加的分上,他就幫忙推個一把吧!
 
  ×
 
  生氣了嗎?也對啊,平常總是叮嚀著她要好好守規矩的,要當一個聽話的孩子,可是她竟然無緣無故消失讓人找,連晚飯都錯過了。
 
  好吧,就讓他好好的責罵她一頓吧。
 
  把他當成媽媽或許就不會再妄想著什麼了。她一直想說服自己把他當成母親看待,可是在他細膩的心思以及無時無刻的關心之下,她已經無法遏止地沉溺在他的溫柔裡。
 
  終究不是媽媽啊,現在就連把他當成像其他人一樣的夥伴似乎也無法做到了。
 
  她唰地拉開了門回到自己房間,看見的是正在她的辦公桌前依照她奪門而出前的命令努力處理著公務的燭台切。
 
  「抱歉,那個、我回來了。」她的手緊張地絞著袖子,準備隨時接受對方的責難。
 
  但是她等了好久依然沒聽見對方開口,她終於提起勇氣直視他的眼睛,卻看見他一臉似笑非笑的無奈神情。
 
  不是說在生氣嗎?少女狐疑地想著,還是說是所謂的暴風雨前的寧靜?
 
  「光忠?」
 
  「我說妳啊,平常我所說的都當成耳邊風了嗎?」
 
  他忽然站起身子,朝她邁步,在她想要倒退之前長臂一伸就握住她的肩頭順勢將她帶入懷裡。
 
  「這樣忽然逃跑還消失那麼久,可是會讓我的自尊嚴重受損的啊……」
 
  「可是,我……」
 
  「一時衝動做出那樣的舉動是我不對,居然讓女性因而逃跑果然一點也不帥氣吧?」
 
  「你……在說什麼啊?」
 
  「既然都已經不帥氣了,乾脆就趁勢一次說出口好了——」燭台切加重的擁抱的力度,「我喜歡妳啊,主人。」
 
  「……誒?」少女望著拉開距離的他,那隻金色的眸裡是名為自嘲的情緒。
 
  「我不是鶴丸呢,是認真的,但是顯然很難相信吧?」他放開了她的手,轉而望向一旁的桌面,「公務已經按照妳說的處理好了,那麼我先離開了,請好好休息——」
 
  然而這回換少女捉住他的手臂不肯放開了,像是怕有力的他能夠輕易掙脫,她緊緊拽著不肯輕易鬆手。
 
  「你、你——」少女看似非常生氣,一張臉憋得通紅,瞪著他好久仍然維持在一個你字,僵持了會好不容易才將心裡的話都給暴發出來:「說完那些話就想走掉才是真的不帥氣!你是笨蛋嗎!?」
 
  而他眨了眨眼,一時竟也無法反應過來。
 
  「啊啊啊——!」少女氣得跺腳,這個人是怎麼回事?好不容易情感能夠獲得回應,她以為的並不是她所以為的,因為對方居然也對她有相同的感情!?
 
  但是,為什麼要輕言放棄?平常最愛帥氣的吧怎麼能那麼簡單就——
 
  帶著不滿的情緒,少女伸手一扯,拉住了燭台切的領帶,強行讓他彎身,然後她主動將自己的唇印上他的。
 
  初吻什麼的……居然是由自己索討,和以前看的小說漫畫天差地遠,少女頓時感到心中一陣悲涼。
 
  她什麼都不會,就這麼貼著幾秒後才忿忿地放開他,泫然欲泣的模樣在映入他眼底的一瞬間使他心慌。
 
  「妳……」他簡直不敢相信,高高在上的審神者,她的主人是這樣的身分,然而她卻傾心於他嗎?
 
  愛是沒有界線的,是嗎?
 
  「嗚、我……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簡單就放棄?」
 
  他低頭望著已經羞得滿臉通紅的少女,眼眶含著淚水的她是因為他才顯露如此脆弱的姿態嗎?
 
  不禁抬手碰觸她的臉龐,滑到下顎,執起,讓她抬頭與他直視。
 
  「光忠,我……也喜歡你啊。」只要一看著他的眼睛就彷彿什麼也不敢再掩蓋,告白脫口而出,她咬牙等著回應。
 
  他沒有說話,只是逕自用另一手握著她的手舉高,他也配合著彎下身子,讓她能夠碰觸到他的臉龐。
 
  他讓纖細的手指輕觸他的右眼,隔著那層黑色眼罩。他平常是不願讓人輕易靠近的,那曾經燒灼的痕跡,是不願回想的傷疤。
 
  「我……即使如此不帥氣,能夠被妳愛著,似乎帥不帥也都無所謂了。」
 
  稍早的舉動也好,現在的場面也好,一切依著他的本心來的話——
 
  他回應了那個吻,深情地傾倒一直以來積累的情感。
 
  (本篇完。)
 
  × × ×
 
也許……接下來就可以去滾床單了?(妳別#
哈哈好啦不然進展就太快了對吧ww
寫了二十幾篇,在最後一天才來了個有情人終成眷屬啊我……每次看著嬸嬸什麼也吃不到讓我都心酸得要替她落淚了QQ
其實是我自己想看,最近又缺乏糧食,越廚的時候食量越大啊(抹臉
所以說……三十天的挑戰終於順利結束了。在此就先不打太多,也許我還會發個感想也說不定……xD
 

 
__M_1_~1後話︰
 
如果說看完後覺得〈下〉比〈上〉還要更多,那絕對不是你的錯覺。(正色)
 
事實上到後面幾天我的字數都有增量的趨勢,所以說……真的辛苦各位的眼睛了。<O>
 
基本上刀亂同人我就暫時到這裡為止了,畢竟我還有坑待填,已經好幾個月沒更新正文了這點我是有自知之明的(撲通一聲跪下(#
 
但是我對刀亂的少女心還在燃燒著,目前是盡力要把這份熱情移轉到隔壁棚(?)去,如果說不慎移轉失敗了……咳嗯、也許,可能,我偶爾會冒出一篇來發洩一下(堅持呢毅力呢!?
 
——以上為不負責任發言,不要太認真,真的。(遭巴
 
結果這三十天我有二十二天都在刀劍亂舞,整個廚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審神者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蒼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