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櫻鬼》SSL
 
※第二人稱
 
※久違找手感
 
 
 
×   ×   ×
 
 
<原田左之助×妳>
 
 
  「原田老師,請問您可以壁咚我嗎?」
 
  把握住兩人難得的獨處時間,妳鼓起勇氣問出了前幾日在電視節目中看見並且躍躍欲試的橋段。
 
  但原田似乎被嚇到似地瞠大雙目,隨後便以寫滿了不贊同的眼神望著妳、搖頭。
 
  「為什麼呢?老師您也有看見那個節目了吧?最近很流行的!我很想試試到底是什麼感覺嘛~」其實流不流行妳也不清楚,畢竟在一所只有妳一個女孩子的"男女合校"中,不太有能跟妳談這些少女心事的人存在。
 
  「我的好女孩,妳啊……這種話可不能隨便亂說。」他語氣認真,依然堅定地拒絕了妳。
 
  妳覺得不解,除去多餘的心思,不就是讓對方把自己困在胸膛與牆壁之間的小動作嗎?妳其實更把這當作一種體驗而想要去嘗試。
 
  「妳想得太簡單了。」原田無奈地扯了下嘴角,配合妳的身高俯身靠至妳耳旁輕聲說:「畢竟男人,是很容易就會心猿意馬的生物呢。」
 
 
 

 
<齋藤一×妳>
 
 
  「齋藤學長,可以請你壁咚我嗎?」
 
  雖然拋出了個爆炸性發言,但齋藤顯然沒有被妳這句話給影響半分。
 
  「抱歉,妳所謂的壁咚是指?」他以一雙表示不能理解的湛藍回望著妳。
 
  「咦?學長不知道嗎?」然而在看見他擺出一副虛心受教的樣子,妳倒也不是很意外了。
 
  「呃、總之大概就是像這樣……」
 
  於是,立場跟妳所預料的完全相反了。妳親身示範了壁咚的動作,將齋藤拉到牆邊後伸出一雙藕臂撐在他身側。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身高不足,妳是仰望著他的。
 
  此刻他臉頰上可疑的緋紅就恰好撞入了妳的眼簾。
 
  「原、原來如此。受教了。」他不甚自在地撇開視線輕聲說道。
 
  而妳也才意識到了這份尷尬,慌忙找了藉口逃走了。
 
 
 

 
<沖田總司×妳>
 
 
  "沖田學長,你可以壁咚我嗎?"
 
  雖然看著對方,妳卻欲言又止、遲遲說不出口。畢竟沖田這個人本身就不是很好捉摸的存在,問了萬一打發不了,不就是自找麻煩?
 
  「怎麼啦?為何要一直盯著我的臉看?」
 
  「啊、不……沒事!」妳嚇了一跳,只能心虛地回應。也是,這麼明顯的視線哪可能察覺不了,妳暗自責怪自己。
 
  「是嗎?」沖田回妳一個狐疑的眼神,隨即彎起一抹稍嫌燦爛的微笑,語氣輕快:「那再繼續看下去的話我可要收費唷!」
 
  「誒!?哪有這樣的!」對方笑瞇了的碧眸正是不容懷疑的意思,妳只好撇開了視線,不再妄想可以說出那句話。
 
  「喂喂、我說妳啊……」
 
  但下一秒,他卻伸手橫貫了妳面前的去路,另一手則是牽住了妳的,這樣的角度似乎剛好有那麼幾分壁咚的氛圍。
 
  妳感覺一陣熱氣湧上了臉,悄悄地偷眼覷他,卻只來得及看見他近在咫尺的下顎。
 
  他輕吻了妳的額。
 
  「這樣,不曉得有滿足妳嗎?」
 
 
 
 

 
<土方歲三×妳>
 
 
  「土方老師,可以請您壁咚我嗎?」
 
  「妳在說什麼傻話?」
 
  對於妳的要求,土方完全沒有考慮就拒絕了。但妳也沒有想輕易放棄的意思,腦中迅速運轉著想找出能夠成功的方法。
 
  「省點力氣做些不要緊的事情。」原本好看的眉型此刻只糾結在一塊,「妳這次考試很不理想。」
 
  「唔……」開始了。大概要持續一段時間吧。妳心不在焉地接受著碎念,也駕輕就熟地適時點頭算是有回應了。
 
  「……唉,說這麼多妳也聽不進去。」土方看似煩躁地扒亂自己梳整好的墨髮,閉上雙眼吁了口氣,道:「好了,妳快回去吧。」
 
  妳接過面前的考卷,愣愣地看著面前關上的辦公室大門,這才意識到天色早已染滿了夕霞。
 
  「什麼嘛……」妳有些委屈地嘀咕,邊想把考卷塞入包裡,卻在紙張的邊角瞥見了不屬於妳的字體。
 
  "努力點準備下次考試的話,也許能考慮成全妳"
 
  「這是……」
 
  妳反應了過來,有些羞澀地綻開笑顏,並為對方的鼓勵感到雀躍不已。終於一掃方才的陰霾,妳哼著歌踩著自己的影子踏上歸途。
 
 
 
 

 
<藤堂平助×妳>
 
 
  「平助,我有個請求。」妳望著他湖水綠的眸誠摯開口。
 
  「幹嘛啊?直接說就好啦不用那麼拘謹。」對於妳煞有其事的模樣,藤堂似乎也緊張了起來。
 
  「就是……你可以壁咚我嗎?」
 
  「誒?」聞言他不知所措地左右看了看,壓低了音量,「妳……妳是被誰強迫來說這種話還是又有誰要捉弄我了!?」
 
  看著他如蝦子丟入滾水般瞬間通紅的臉,妳不禁噗哧一聲笑了出來,伸手輕輕握住了對方的手,笑著說:「沒有喔,這是出自我個人意願的請求。」
 
  「妳?我……這……」藤堂欲言又止,似在找合適說詞,「妳一個女孩子怎、怎麼能說出這種話啊……!」
 
  「哪有能不能啊。」妳反駁他,鼓起了雙頰,「所以平助是願不願意呢?」
 
  「當、當然不可能不願意啊……」他終於回握住妳的手,以前所未有的認真眼神望著妳,「妳可不能反悔喔。」
 
 
 
 

 
<風間千景×妳>
 
 
  妳考慮很久,決定還是別把那種話說出口。
 
  壁咚什麼的,據說是會讓人臉紅心跳的舉動。雖然真的蠻想知道實際是怎樣的感覺,但妳衡量很多因素後,還是覺得把它放在心底就好。
 
  畢竟對象可是那個風間千景。
 
  妳點點頭,簡直不能再同意自己了。
 
  「喔?吾妻這是同意了?」
 
  「咦?」
 
  屬於風間那磁性的嗓音終於將妳從自己的世界中拉回現實,妳愣愣地看著他帶著得逞笑意的紅眸,卻完全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
 
  「太開心所以都變傻了嗎?呵,這樣的妳也很適合成為我的妻子。」風間自然地牽起了妳的手,薄唇湊近,即將在上頭印上一吻。
 
  「不不不!所以現在這是什麼情況……!?」妳驚恐地抽回手,也不意外地看見對方跟著皺起的眉頭。
 
  「妳方才答應了我的求婚。」
 
  「啊!?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什麼印象都沒有!」妳只記得妳剛剛還在思考那個計畫,而且一開始妳周圍半個人都沒有啊,什麼時候冒出了計畫的對象了?
 
  「難道妳點頭不是同意的意思?」
 
  妳目瞪口呆地看著風間不太開心的神情,這才想起自己剛剛好像真的有點頭……但是那點頭又不是點給他看的!
 
  「妳倒是說說拒絕的理由。」
 
  咄咄逼人地又靠近了妳,當妳不自覺後退才發現身後早已沒有退路。
 
  風間將妳禁錮在他的胸膛與牆壁之間,妳只能感覺到他的溫度、他的氣味,妳甚至感覺這一點空間根本不足以承擔兩人份的空氣。羞澀讓妳難以呼吸,似乎隨時都可以失去意識了。
 
  「我、我只是想要問你能不能壁咚我……」妳的答覆細若蚊蚋,但對方很好地捕捉到了。
 
  風間輕笑了聲,抬起了妳的臉,讓妳好好注視著他桀傲不遜的紅眸。
 
  「那麼這樣足夠達成吾妻的標準嗎?」

 

 
 
 
 
(完。)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